辰逸.

感谢喜欢

【炸贱】七夕小短篇

今天七夕我就不写虐了,来点糖

继续展警官×见法医

正文还在写  发小短篇绝对不是我偷懒的理由相信我

——————

作为闲人的见一已经在展正希办公室打了两个小时的瞌睡了,他决定做点什么有意义的事。

于是,开会开得热火朝天的展正希收到了一条来自见一的短信:

展希希,明天陪我过七夕,当做每天下午我等你这么久的补偿。

展正希微微勾起嘴角,在对话框打下一个字。

好。


天地良心,他见一只是去送个验尸结果,谁知道会被组里的女法医趁机摸小手,还好死不死被从大厅里出来的展正希捉个正着。

回去的路上,展正希一言不发,甚至连一个眼神都不给见一。

见一到家后,心里十分矛盾。一路上他该认的错也认了,可无论他怎么卖萌,展正希连看都不看他。

展正希到底生没生气?生气的话为什么要送他回家?如果没有生气,展正希为什么到现在都不理他?

一番心里挣扎后,他决定给展正希刷屏。

直到睡觉的点展正希也没回见一一个标点符号。

完蛋,真生气了。见一想。


隔天一早,见一一到警局便冲向展正希的办公室,一个刹不住脚在办公室门口撞进了展正希怀里。

“展希希我错了我以后一定不让她们接近我你就原谅……”

展正希在见一脸上亲了一口。

见一懵了。

“不是你让我亲的吗?我不生气了。”展正希低头在见一耳边低语。

见一突然想起来昨晚他给展正希刷了好多个亲脸颊的表情包。

——————

啊我果然不适合写糖……

评论(15)

热度(33)